回首頁 | 高科大首頁 | 行事曆 | English

【實習資訊】IGG-G星計畫暑期實習說明會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

  2019/4/19

“G星計畫”是IGG面向全球各高校學生招募100比特最具潜力的遊戲實習生,通過專業課程的培訓、遊戲Demo製作大比拼、最强導師陣容的指導,進行的遊戲之星打造計畫。旨在為全球遊戲行業培養有夢想,有激情,有創意,有能力,AQ、EQ和IQ共同發展的綜合遊戲人才。

一、實習對象:不限科系(請先詢問系上是否同意)。

一、實習期間:108/07/01-108/08/31(含前期訓練)。

二、實習薪資:8,000人民幣(33天)。

三、實習福利:提供往返交通/住宿/餐費補助,並有機會獲得競賽PK獎金人民幣20萬

四、實習內容 : 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://jobs.igg.com/gstar_tw/ 。

五、說明會時間地點(凡報名同學提供餐點一份):

(一)時間:108年4月23日(二)12:10-13:10(凡報名參加同學,提供便當一份)

(二)地點: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

(三)報名網址 : https://reurl.cc/Y3Nr0

六、各校區承辦人:

(一)建工燕巢校區:張詩欣(分機12761,cchsome@nkust.edu.tw)

(二)第一校區:林龍和(分機31263,matchyou@nkust.edu.tw)

(三)楠梓旗津校區:黃昱詠(分機23054,tmso@nkust.edu.tw)